:::
:::

最新消息

基警友會第三辦事處贈警口罩套「揪甘心」

109-03-03

  373

基警友會第三辦事處贈警口罩套「揪甘心」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提升為一級開設。基隆市警察局警友會第三辦事處體恤第一線與民眾接觸的員警,由主任楊秀玉代表致贈350個口罩套,提供給防疫前線的警察使用。
楊秀玉議員表示,基層員警每天都要接觸民眾,口罩使用量大,又不保暖,便請友人手工製作口罩套,利用口罩套可以重複清洗的特性,來延長口罩的壽命,代表受贈的第一組組長及七堵所員警很開心,有了口罩套既能保暖又能多一層防護,且一次兩個,可交替使用,實在是「揪甘心」。
基警第三分局長表示:感謝基隆市警局警友會第三辦事處捐贈口罩套,讓第一線執勤員警有更安心的保護,並提醒員警,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當前,員警執勤面對不特定對象應作好各項防疫整備,有身體不適立即就醫,員警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10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