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一日刑警深入年貨大街,教您防扒竊搶及交通宣導

109-01-23

  419

一日刑警深入年貨大街,教您防扒竊搶及交通宣導

基警三分局109年1月21日9時30分於七堵「正光商圏」舉辦109年度加強重要節日安全防扒竊犯罪預防宣導,由分局長邀請七堵區議員楊秀玉、正光商圈理事長李福順,並由市長林右昌帶領宣導團沿路掃街遊行,呼籲民眾「人潮擁擠忙採購提防身旁三隻手」,留意周遭可疑的陌生人並隨時提高警覺,並藉活動人潮宣導交通安全,透過與民眾互動方式,提升市民防範犯罪及行的安全之觀念,達犯罪預防之效用。
「先生,小姐,就是你!!!」,特務女這次聯合兩名助手(一日刑警楊秀玉、李福順)來執勤,呼籲民眾採買時勿將皮包放置於明顯處所或揹於肩上,財不露白,避免宵小覬覦,也藉機向民眾宣導「加速超速競速,失速撞樹結束」等交通安全知識,民眾爭相拍照,宣導成效良好。
三分局表示:民眾習慣於年關前提領現鈔,至各大賣場及年貨大街趕辦年貨,身上現金及財物易成為歹徒覬覦目標,加上各大公司及機關行號發放年終獎金,民眾帳戶不乏數十萬獎金進帳,從而為詐騙集團下手的目標,鼓勵民眾於春節期間向轄派出所、分局申請免費護鈔服務,以確保民眾身體、財產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10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