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首長聯合慰問

109-01-22

  575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首長聯合慰問

本次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維護工作,自1月16日22時起至1月30日24時止,為期15天。今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主軸為(一)治安平穩(二)交通順暢(三)民眾安心。基隆市政府特於1月20日21時舉行首長聯合慰問活動,基隆市副市長林永發在社會處處長吳挺鋒、警察局主任秘書陳國文、義警大隊副大隊長余欽明、民防大隊副大隊長楊玉蘭、守望相助隊幹事吳銘達、志工大隊副大隊長趙克斌及警友會副理事長陳茂森陪同下率隊前往第三分局及各分駐(派出)所慰問執勤同仁及協勤民力,並致贈受慰問單位春節慰問金及慰問品,副市長林永發表示同時感謝警察及協勤民力人員,於春節期間不辭辛勞維持全市治安平穩、交通順暢並提供為民服務等工作,對此給予最高的肯定與鼓勵。
義警第三中隊隊長蘇仁和率中隊部幹事林坤明、顧問團蘇秋福團長等,有感於民防、義警等協勤人員平日為民服務的辛勞,於1月20日晚上19時起特地前往第三分局及各分駐(派出)所親自進行慰問,並致贈慰問金感謝這群民力人員及基層員警維護治安的辛勞。義警第三中隊隊長蘇仁和表示警察同仁及民力人員於春節期間無間斷提供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以確保春節期間社會治安良好及交通順暢等,使民眾能在農曆過年期間,平安、和諧的生活環境中歡度佳節。

最後更新時間:10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