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警友辦事處發送鼠年紅包,祝2020好運鼠不完

109-01-15

  297

警友辦事處發送鼠年紅包,祝2020好運鼠不完

春節將至,109年度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即將開跑,本(1)月15日由基隆市警察局警友會第三辦事處主任楊秀玉特地至第三分局,藉由聯合勤教發送三分局各單位準備好的鼠年紅包。
辦事處主任楊秀玉表示,警察同仁不分晝夜的在為維護地方治安工作付出,選後疲累,緊接著又是忙碌的春節勤務,不僅要加強維護治安,還要維持交通秩序,為鼓勵同仁辛勞,特地準備這個印有「鼠提2020」的紅包來發送,祝各位警察同仁在新的一年,厄運退散,好運鼠不完。
與會員警看到印有鼠提2020的紅包袋,紛紛感到很窩心,分局長也代表同仁感謝主任當員警最大的支持與後盾,為使民眾在農曆過年期間能安心過個好年,更將全力以赴不遺餘力的將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之三大工作主軸貫徹執行。

最後更新時間:10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