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新住民婦幼安全宣導,基警關心婦幼議題不分國界

108-12-23

  392

新住民婦幼安全宣導 基警關心婦幼議題不分國界

基隆市永平里巡守隊於108年12月21日拍攝2020年年曆,為展現多元文化,邀請轄內新住民參與拍攝,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所長張畯盛藉此機會向新住民進行婦幼安全宣導。

「遭受家庭暴力時,請撥打110報案電話,警方會即時到場,保護您的安全......」所長張畯盛希望新住民婚姻幸福,也能擁有保護自身安全的能力,暖心向新住民宣導婦幼安全相關政令。此次宣導包含防治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兒少保護觀念等,強化居民危機意識,並提供遭受不法侵害時,可以求助的方法及管道。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呼籲:若發現新住民家庭或轄內居民有疑似兒虐或家暴案件,請發揮互助精神,撥打報案電話110或婦幼保護專線113,通知警政或社政單位即時前往處理。

最後更新時間:10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