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明德國中校慶活動,「無臉男」化身反毒大使

108-11-16

  431

明德國中校慶活動 「無臉男」化身反毒大使

基隆市明德國中於108年11月15日舉辦校慶園遊會,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所長張畯盛藉此機會向學生、家長進行反毒宣導。

「我可以跟你(無臉男)拍照嗎?」明德國中學生開心上前合照,所長張畯盛亦耐心向大家說明毒品對健康的危害。此次反毒宣導活動,除了向學生介紹毒品種類及吸食後對身體的影響,所長張畯盛為了吸引學生目光,發揮巧思以「無臉」一詞雙關後融入宣導活動,由同仁扮演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角色,並手拿標語:「我吸毒 無臉見父母朋友」,成功引起學生共鳴。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對於青少年成長健康非常重視,進行校園反毒宣導特別搭配「無臉男」擔任大使,不但與青少年的熱情活力形象相互呼應,也讓「反毒」的觀念深植青少年心中。

最後更新時間:10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