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萬聖變裝不搗蛋,基警掃街愛地球

108-10-31

  378

萬聖變裝不搗蛋 基警掃街愛地球

小朋友期待的萬聖節即將來臨,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與轄內小象文教幼兒園於10月30日下午2點在七堵火車站前共同舉辦「魔警 魔淨 象卡水」萬聖節變裝淨街活動,以「撿垃圾環保清潔」代替「踩街搗蛋要糖果」觀念,並藉由活動置入宣導「交通安全」、「新住民婦幼安全保護」、「防制少年參與詐騙集團」及「反網路簽賭」等議題,強化民眾對社區認同感,建立警民夥伴關係,提升警察形象。
活動當天幼兒園小朋友盛裝扮成漂亮的童話公主、卡通人物和帥氣的漫威英雄、機器人等造型,員警也變裝成烏龍派出所、紅心皇后及小丑女等角色人物進行歌舞表演;而淨街活動分成兩組撿拾七堵火車站內垃圾,與居民拉近距離,也讓熙來攘往的火車站充滿了歡樂笑聲。
最後在贈與糖果給予小朋友快樂氛圍下,為活動留下美好回憶。

最後更新時間:10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