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檢警聯合掃街宣導,反對賄選人人有責

108-10-08

  253

檢警聯合掃街宣導 反對賄選人人有責

因應「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暨「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即將來臨,全國參選概況熱烈,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與基隆地檢署聯合舉辦「i幸福--檢舉賄選 人人有責」反賄選掃街活動,走入轄內大街小巷掃街宣導。

反賄選掃街宣導團從第三分局集合出發,持宣導布條及標語沿明德一路、至七堵區「南興市場」及暖暖區「源遠市場」等處進行宣導掃街,並發放反賄選宣導品,向民眾解說檢舉賄選能有檢舉獎金、對於檢舉人身分一律保密,使民眾放心。

第三分局與基隆地檢署共同呼籲民眾勇於檢舉,杜絕賄選,除可獲得檢舉獎金,並可端正選風,還給社會一個乾淨的選舉環境。向候選人呼籲以服務換取選票,並加強反賄選宣導。查賄單靠檢察官及司法警察的力量,是艱難且不容易達成任務的,必須結合民眾的力量,如有相關賄選情資請隨時撥打「02-24558843」檢舉電話。

最後更新時間:10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