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幼幼幼兒園參觀暖暖派出所,警犬小黃與小朋友互動

108-04-23

  645

                                     幼幼幼兒園參觀暖暖派出所,警犬小黃與小朋友互動
       基隆市暖暖區的幼幼幼兒園小小幼童22日戶外教學,安排數十位小朋友們前往參訪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暖暖派出所,希望藉由參訪派出所的行程,讓小朋友們感受到警察機關的親切友善,並且參觀最近新換裝的警察新式制服。
       暖暖派出所員警帶領小朋友參觀難得一見的偵詢室、人犯留置區,並為小朋友解說警察的工作內容、警車、警用裝備的使用功能及派出所與警察局、警察分局之隸屬關係和宣導基本的交通安全,如遵守號誌,行人要走斑馬線等觀念,對於初次來到派出所的小朋友們每人臉上掛著興奮又驚奇的表情。
       本次參訪活動中也出現了一位神秘的嘉賓,就是暖暖派出所的警犬小黃,每位小朋友在參訪行程中最興奮的就是與警犬小黃互動,每一位小朋友都拿著暖暖派出所準備的潔牙骨要餵食小黃,並對小黃的日常生活好奇提問,由員警一一耐心回答,這次參訪行程圓滿落幕,讓小小幼童有難忘的「警犬互動體驗」。

最後更新時間:108-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