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制服改變服務不變,基警三分局持續用心為您守護治安

108-04-21

  488

                            制服改變服務不變,基警三分局持續用心為您守護治安
基隆商工舉辦校慶暨園遊會活動,特別邀請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前往參與,由副分局長戴豐益、七堵所長張畯盛帶隊前往,就校園反毒、反霸凌等執行犯罪預防宣導及警界大改革-新式制服展示。
副分局長戴豐益表示:全國警察換穿新式制服,擔心學生及家長們還不知道或不習慣,利用校慶這個機會,除了執行校園安全維護勤務外,藉此展示新式警察制服,希望加深印象,縮短對警察換裝的適應期。
現場學生雀躍表示:「我要跟新制服合照」、「這是新的警察~好酷喔」!學生們並熱情邀請一起太鼓表演同樂,以及到各攤位發放宣導品,相當成功熱鬧。
第三分局表示,除了宣達制服改變,為民服務不變;當前政府推動的治安工作重點中,又以防制毒品流入校園為首要工作,正確教育當面對毒品誘惑時應如何勇敢拒絕以及尋求協助,有效將毒品防堵於校園之外,避免因不熟悉法令,或一時好奇而接觸毒品,遺憾終身。

最後更新時間:108-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