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離校十餘載返鄉擔任地方父母官,基警三分局八堵所及七堵所所長佈達交接」

108-01-10

  1181

      「離校十餘載返鄉擔任地方父母官,基警三分局八堵所及七堵所所長佈達交接」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於今(10)日下午分別舉行八堵分駐所、七堵派出所等2位所長布達交接典禮,配合職務輪調,異動八堵分駐所及七堵派出所所長。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卸任所長陳俋宏調任第四分局服務,職缺由警察局保防科調查員馬辰維接任、七堵派出所卸任所長張少騰調任警察局服務,職缺由第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所長張畯盛接任。兩場交接佈達典禮全程由警察局副局長黃勝智監交、分局長陳瑞基親自主持,並邀請轄內民意代表、里長、警友站站長、巡守隊隊長、義警民防、志工小隊長及地方仕紳到場觀禮。
        分局長陳瑞基除對兩位新任所長榮膺新職表達祝賀外,也特別指出八堵分駐所新任所長馬辰維與在地擁有特別的淵源,因為馬所長的母校基隆高中就位於八堵所轄內,其對於這片土地的情感是更勝於他人,相信馬所長能在八堵所有所發揮。陳分局長並期許兩位新任所長發揮警察專業,貫徹當前重點工作:「安居專案及社區警政」,讓警察與在地民眾互接地氣並讓社區居民有安定、安心、優質的居住環境。

最後更新時間:10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