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基警三分局也有學姐!基隆首創所長交接佈達直播」

108-01-21

  643

                        「基警三分局也有學姐!基隆首創所長交接佈達直播」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於今(21)日上午分別舉行復興派出所、瑪陵派出所等2位所長布達交接典禮,復興派出所卸任所長張文得調任瑪陵派出所服務,職缺由巡佐施文通接任、瑪陵派出所卸任所長曾文華調任交通隊服務,職缺由巡佐張文得接任。
       兩場交接佈達典禮全程由警察局副局長黃勝智監交、分局長陳瑞基親自主持,並邀請轄內民意代表、里長、警友站站長、巡守隊隊長、義警民防、志工小隊長及地方仕紳到場觀禮。其中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第三分局學姊Vicky,於復興派出所所長交接佈達典禮舉行時,第三分局特別請女警Vicky擔綱一日直播主,全程直播典禮過程,帶領線上觀看民眾一探究竟,學姐Vicky用其甜美笑容及生動活潑的介紹,使整個典禮前後增添不少亮點,直播觀看人數甚至一度超過100人,也是首次讓民眾透過直播一同參與交接典禮。
     陳分局長並期許兩位新任所長發揮警察專業,貫徹當前重點工作:「安居專案及社區警政」,讓警察與在地民眾互接地氣並讓社區居民有安定、安心、優質的居住環境然後快樂過好年。

最後更新時間:10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