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新消息

五彩繽紛亮麗四射七堵煙火嘉年華活動,波麗士同歡慶,網紅學姊直播,全力動員

108-02-14

  694

           五彩繽紛亮麗四射七堵煙火嘉年華活動,波麗士同歡慶,網紅學姊直播,全力動員
基隆市七堵區公所訂於108年2月16日在崇孝街公車停車場舉辦「2019基隆七堵煙火嘉年華活動」,本活動越辦越具規模,已成地方最重要的特色活動之一,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配合主辦單位規劃交通疏導管制措施,當日中午12時起至23時管制崇孝街2端【明德一路、崇孝街口】及【永富路、崇孝街口】路口,禁止車輛行駛,請用路人改道自治北街;21時至22時封閉七賢橋,請用路人改道行駛明德二路或大華一路,參觀民眾汽車停放於光明路停車場,機車停放於周邊巷道不影響通行處,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第三分局表示在會場設置犯罪預防、交通安全宣導攤位,請鄉親踴躍參加;煙火施放時間21時30分至36分,共計360秒高空煙火show,網紅學姊Vicky現場直播,歡迎未親臨現場鄉親上網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臉書粉絲專頁觀賞,共同歡樂。
第三分局提醒參加民眾,七堵煙火嘉年華活動會場人潮眾多擁擠,避免孩童走失及注意個人自身財物安全,做好自身防竊,使竊嫌無機可乘,本分局亦也會加強會場梭巡,防止竊扒、踐踏或其他意外事故,全力做好會場安全維護工作,讓市民朋友愉快歡渡元宵節喜慶。

最後更新時間:108-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