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242

老翁熱昏突路倒,警民共同關懷護送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於110年7月9日15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本市七堵區永富路、崇孝街口有老翁路倒,需警方協助。
警員郭冠仁獲報後旋即趕赴現場,見一名老翁行動不便,面露不適。郭員細心關懷查證,得知44年次鄭姓老翁居住於本市七堵區,因患有帕金森氏症、慢性神經退化疾病等病史,常出現記憶力衰退、全身癱軟無力等症狀,所幸鄭翁稍作休息後,表示不需就醫,郭員擔心天氣高溫炎熱,讓鄭翁自行返家恐發生危險,決定護送安全返回住處,老翁感謝熱心民眾、警方即時伸出援手,使其得以平安返家休息。
第三分局提醒您,夏季氣溫屢創新高,外出時宜事先評估身體狀態,戶外活動出現不適症狀時,應就近至陰影處避暑。若有緊急事項需警方協助,請撥打110電話或前往就近派出所,警方將會於職責內義不容辭地為民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11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