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245

暖警「大手拉小手」, 陪伴走失男童助與家人團聚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於110年5月8日10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於本市七堵區南興路有一名走失兒童,需警方協助。
警員陳奕清到場後,見一名男童淚眼汪汪於南興市場內徘徊,隨即上前關心,因男童緊張地不斷啜泣,員警牽著男童於市場內沿線訪查周邊商家、路人均未獲得相關聯絡資訊,決定先將男童帶返所關懷。
警員鄧宗瑋見狀連忙安撫男童不安情緒,得知啜泣的5歲顏姓男童,因與家人一同前來購物不慎走失,正當員警透過系統過濾有無符合特徵之男童身分時,男童焦急之姑姑前來報案,經現場確認關係無誤後,交由家人後續照料。
第三分局呼籲:與年幼子女外出時,應注意孩童行向,勿離開視線,民眾外出時也可給幼童行配帶名牌、愛心手鍊、衣物繡上聯絡方式等重要資訊,以防其迷途,旁人或警方亦可協助其返家。

最後更新時間:11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