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312

「女的警察北北!」基隆市私立神奇寶貝幼兒園中班學童看到本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女警張雯琦,興奮地大喊。 
本市私立神奇寶貝幼兒園大班與中班學童共30名,於 昨(18)日10時至11時在老師帶領下,參訪本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了解警察工作內容,第三分局藉由參訪活動寓教於樂,讓小朋友從小就能瞭解治安及守法的重要性。
分局交通組、偵查隊及七堵派出所等單位同仁透過介紹警察工作、應勤裝備與警用車輛的展示、宣導交通安全、報案110、家暴電話113、反詐騙電話165等報案電話,其中最引起小朋友們感興趣的是試乘警用機車以及測量身高,透過這一連串有趣的親身體驗,期能建立小朋友守法觀念與更加瞭解警察工作內容。
https://www.facebook.com/942512209116558/videos/1934490813252021/

最後更新時間:10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