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288

年節將至 警、里長、地方仕紳聯合寒冬送暖助鄰里弱勢過好年
春節即將到來,但仍有許多家庭因經濟問題,無法感受即將過年的氣氛;七堵慶濟宮、地方善心人士、瑪西里里長陳美雲與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瑪陵派出所所長施文通,於110年2月3日22時許,共同發起寒冬送暖活動,主動發放物資給鄰里內低收入戶家庭,幫助社區弱勢過好年,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安心過好年。
里長陳美雲表示,為避免這些里民生活陷入困境,特於年節前,分送白米、油、麵條等物資分送給低收入、弱勢家庭,盼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使基隆市七堵區瑪西地區弱勢家庭得到幫助,期望能帶給貧困家庭溫暖的感受。
第三分局表示,警方會在民眾需要幫助時,以具體行動協助弱勢家庭渡過難關。民眾若有緊急事項須警方協助,請撥打110電話或前往就近派出所,警方將會於職責內義不容辭地為民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11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