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196

菜市場有亮點!本分局辦理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2月12日10時,由分局6名警花與警察寶寶,駐足七堵南興市場,快閃跳舞,宣導年節防搶防扒竊,整齊劃一的舞姿,讓採買年貨的民眾眼睛一亮,讚嘆不已。
此次宣導活動由分局長陳瑞基率領分局員警及「警察寶寶大頭娃娃」,並結合基隆慈暉獅子會及本市仁愛區虹橋里李里長、民防、義警、巡守隊及市場自治會等,手持「防扒竊、防搶」「安居緝毒」、「斬手打詐」、「除暴掃黑」等治安標語,選定年節採買年貨人潮眾多的南興市場,與攤商一起宣導春節「防扒竊、防搶奪」並教導民眾辨識假鈔,活潑生動的宣導方式,頻頻吸引採買年貨的民眾駐足拍照,讓原本熱鬧滾滾的市場更添活力。
分局長陳瑞基表示,今年春節期間,全力投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主軸,將持續推動「安居緝毒」、「斬手打詐」、「除暴掃黑」等三大治安重點工作;並為因應眾多採買年貨之人潮,南興市場首度規劃封街交通管制,亦加強基福公路及泰安瀑布等重要風景區沿線交通疏導;另外,持續推動舉家外出服務,年節期間,民眾如運用大量現金,應儘量使用轉帳方式或由親友陪同領取,好相互照應,並可隨時向分局申請警力護鈔,以策安全,並自107年2月9日起,規劃金融機構警力定點守望防搶勤務,期以綿密的勤務部署及機動迅速的警力,展現警察維護治安之決心,讓市民歡喜過好年。
https://www.facebook.com/942512209116558/videos/1859369424097494/

最後更新時間:10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