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362

老翁路滑不慎跌倒,暖警溫馨護送返家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於109年11月9日16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七堵郵局路倒,需警消到場協助。
巡邏員警陳祐良、陳怡潔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發現一名老翁因天雨路滑跌倒,臉部輕微擦傷。員警關懷了解,得知該名黃姓老翁已高齡83歲,居住於本市七堵區,原要外出購物卻不慎滑倒,由救護人員協助消毒清潔。因黃姓老翁不願就醫,救護人員檢查無生命危險後,鑑於黃翁甫因路面溼滑跌倒,雨勢雖稍停歇,員警仍擔心其自行返家有安全疑慮,以巡邏車護送並攙扶返回住處。
第三分局提醒,注意家中長者生活動態,外出散步或購物時,應注意天氣變化,衡量長者體力狀況,並由親友陪同。如遇有緊急事故或尋求協助,可撥打110報案或是向當地派出所求助,警方秉持著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於職責範圍內提供適當的幫助。

最後更新時間:10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