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204

熱心暖警主動關懷弱勢家庭,自掏腰包送愛心物資助民眾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警員郭冠仁於109年9月17日10時許,透過勤區查察勤務主動關懷轄內一戶弱勢家庭,59歲張婦向警哭訴丈夫因中風已臥床多年,患有身心障礙重度需24小時照護,平時倚靠老婦人獨自照料,家中缺乏經濟支柱,尚需負擔龐大醫藥費,經濟困頓,三餐不濟,除先前已協助通報區公所、社會處辦理馬上關懷急難救助外,暖警郭冠仁更熱心地自掏腰包,購買白米、沙拉油等愛心物資,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與七堵所警員蕭任凱、陳呂威、陳怡潔等員,熱心地一同將愛心物資送往該戶,讓受惠家庭感謝萬分,對警方熱心助人的善行讚不絕口。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表示,促進人民福利係為警察之任務,警方會在民眾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以具體關懷,主動幫助弱勢家庭,協助民眾渡過難關,民眾若有緊急事項須警方協助,請撥打110電話,警方會義不容辭地盡全力為民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10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