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409

                                         報案想不開,警速尋獲救回輕生男

百福派出所於109年6月29日21時許接獲一名不具名男子撥打110報案,表示欲於車內引廢氣自殺。
線上巡邏巡佐路鴻裕、警員張郁偉獲報後,迅即至明德二路發話基地台周邊協尋,並依發話手機緊急查詢,獲知帳單寄送地址及發話人姓名,縮小協尋範圍及對象,順利於泰和街停車場,發現引廢氣躺臥於車內之44歲楊性男子,警方隨即將楊男拉出車外,保持車內通風,及時救回阻止憾事發生,據了解,楊男因與女友發生口角,一時想不開才會有輕生念頭,經警方關心安撫後始放開懷,通知家屬帶返家休息。

局呼籲民眾珍惜生命,關心自己及周邊親友的情緒困擾,若發現自己或親朋好友有憂鬱傾向或是輕生念頭,應儘快至相關醫療機構求助,適時紓壓。民眾也可撥打生命線1995、張老師1980等心理諮詢電話尋求協助,幫助自己及親友安度難關。

最後更新時間:10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