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347

                              女子單車運動體力不支 暖警護送還車

七堵派出所於109年5月11日10時許,一名女子至所表示,因騎乘ubike運動,在高溫天氣下體力不支,請警協助。
經警員林璟任、郭冠仁關懷詢問,得知55歲林姓女子居住於北市內湖區,因天氣放晴且疫情趨緩,獨自由內湖騎乘ubike外出運動,惟天氣高溫炎熱,沿途騎乘至本市七堵區時,未補充水分,體力不支加上手機電量不足,心急向警方求助。員警除提供飲水讓林女稍作休息後,亦護送至鄰近還車處將單車歸還,並電話與家屬聯繫,林女對於警方的熱心服務,不斷表達感謝,才能即時化解困難。
第三分局提醒,外出運動應注意天氣變化,衡量自身體力、健康狀況,並隨時補充水分,以免不慎體力透支,民眾若有緊急事項須警方協助,請撥打110電話或前往就近派出所,警方將會於職責內義不容辭地為民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10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