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285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於109年4月4日2時55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一名老婦人於明德一路旁徘徊,疑為走失,需警方協助。
警員郭冠仁、陳怡良到場後,熱心民眾表示見老婦人手持柺杖於雨中徘徊,不斷表示我想回家,故帶至騎樓避雨及聯絡警方。經員警關懷詢問,得知老婦姓郭,綽號阿雪,年約83歲,僅記得與兒子同住鄰近七堵農會,餘聯繫方式、姓名、住址等資料皆不記得。
當下天氣濕冷且燈光昏暗,員警擔心老婦寒冷受凍,先請老婦至巡邏車上休息取暖,並透過對話拼湊出相關資訊後,護送郭姓老婦人返家,家屬感謝警方的熱心舉動,讓母親得以平安返家。
第三分局呼籲:如果家中有失智或走失之虞的家屬,可在隨身的衣物繡上姓名、聯繫電話等資料,也可至戶籍所在地區公所社政課申請防走失手環,以防走失後,還能提供警方或相關單位的辨識,從而可儘速聯絡家屬,也要多加陪伴並留意,以防範走失情形發生。
https://www.facebook.com/942512209116558/videos/215077106442426/

最後更新時間:10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