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423

復興暖警寒冬聯合送暖,溫暖弱勢家庭的心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復興派出所所長施文通、警員向永協與地方仕紳何老爹、里長、發展協會理事長發起社區寒冬送弱勢家庭活動,主動關心並發放物資給轄內弱勢家庭,透過里長及轄區派出所員警的探視,讓這些里民在年節前感受滿滿的關懷。
友一里長陳春炎、社區理事長李敏華及友二里長蘇秋福表示,部分里民家庭特殊因素,不符中低收入戶資格,無法申請政府補助金與社服單位物資,為避免這些里民生活陷入困境,近幾年何老爹持續舉辦多次送暖活動,分送救助金、白米、奶粉、麵條等物資給低收入、弱勢家庭,盼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使基隆市七堵區友蚋地區弱勢家庭得到幫助,期望能帶給貧困家庭溫暖的感受。
警員向永協任職友蚋地區警勤區,時常藉由家戶訪查,主動探訪轄區弱勢家庭與低收入戶,並積極協助申請急難救助補助金,幫助民眾度過難關,讓他們在困境中也都能感受到愛心,社會更祥和溫暖。

最後更新時間:10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