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304

老婦患病虛弱躺床, 家屬求救警助就醫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於109年1月16日22時許,接獲一名女子來電,稱姊姊身體不適,撥打電話及按鈴敲門均無回應,擔心發生意外,請求警方協助。
七堵所員警林璟任、李宗城到場了解,83歲周姓婦人獨自居住在本市七堵區東新街住處,身體狀況不佳,於近日就醫確診為類流感,妹妹到達住處時撥打數通電話及按鈴敲門皆未獲回應,非常擔心姐姐於住家內發生意外,警方得知後,立即連繫里長到場,並由家屬聯繫鎖匠協助開門入內,所幸周姓婦人意識尚清楚,僅因身體虛弱,雖有聽見電話及門鈴聲,卻無法起身回應,警方協助攙扶周姓婦人送醫後,家屬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感謝警方的積極協助,讓周姓婦人得以及時就醫。
第三分局提醒,因長者免疫力較低,當天氣劇烈變化也較容易感染感冒或相關疾病,如有高齡長者獨居,應多加關心,並留意身心狀況,以防發生意外。

最後更新時間:10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