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330

調皮柴犬趁開門「偷溜」 基警助飼主尋回愛犬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於108年11月29日14時35分許,接獲報案稱動物醫院需協助調閱監視器。巡邏員警陳羿夫立即抵達動物醫院,原來是楊姓飼主家中寵物趁開門之際離家走失,焦急前往動物醫院詢問。
動物醫院表示於108年11月25日時,有一名陳姓男子拾獲一隻柴犬至動物醫院掃描晶片,試圖聯繫飼主未果,為了儘速幫寵物找到主人,陳男表示要將柴犬帶至寵物銀行便先行離去。員警李宗城立刻調閱周邊監視器,循線通知拾得人至七堵派出所供飼主確認。
陳男表示為了給予柴犬更好的照顧,至寵物銀行登記後便親自帶返家飼養,接獲警方通知,將柴犬帶至七堵派出所與飼主相認。楊姓飼主表示該柴犬已飼養一年多,感情深厚,特別感謝陳男拾獲愛犬後仍細心照顧,也對於警方的效率感激不已。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呼籲:家中如有飼養寵物,請飼主繫妥牽繩,配戴留有聯絡方式的掛牌,或為寵物植入晶片,以避免寵物走失意外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10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