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303

『公 積 金 』主 人 心 急 !失 而 復 得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碇內派出所10月4日21時許,警員許楚舷受理張姓民眾來所報案拾獲一疊鈔票,表示於基隆市暖暖區活動中心運動,欲準備騎乘機車返家離去時在其機車旁地上發現一疊鈔票,經警方會同清點共新台幣34800元整,並在鈔票內發現海產樓簽單收據,循線通知失主領回,失主確認是自己掉落的金錢,激動的不斷啜泣,發現一疊的現金鈔票一毛都沒有短少,感謝波麗士熱心及張姓民眾的拾金不昧,血汗錢失而復得,激動的說不出話來,也終於讓他能放下心中的大石。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表示,民眾若是拾獲物品或是金錢,請交至鄰近分駐所或是派出所,員警將依「受理民眾交存拾得遺失物」相關規定辦理,經清點後將物件拍照上傳,已知遺失物所有人者,通知其領回,未知遺失物所有人者,依規定公告,超過領取期限依規定拍賣;請民眾切勿占為己有,以免因一時的貪心而觸法!

最後更新時間:10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