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447

                             「警急協尋,暖警協助迷失兒童找到回家的路」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百福派出所警員蔡博煒於108年2月26日16時許,接獲通報有迷失兒童,請求警方協助。警方一到場便發現一名年約三歲之兒童自行騎著腳踏車,左顧右盼,徬徨無助,險些發生車禍事故,便上前詢問是否有家人在附近,但小朋友無法明確表達想說的話,惟右手一直指向百福市場方向,警員蔡博煒見狀立刻牽著小朋友往百福市場走去。路人見到員警牽著一個小朋友,便大聲向市場內喊:「找到了啦!」。原來小朋友的奶奶正焦急的在市場內到處詢問有沒有人見到他的孫子,還好員警耐心觀察,讓祖孫倆得以重逢,並提議送祖孫兩人返家,這則意外才圓滿落幕。警方離開前奶奶還頻頻向警方道謝,場面十分溫馨。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呼籲孩童家長,將孩童帶出門務必時時刻刻掌握孩童行蹤;另平時應教育孩童走失後應往便利商店等公共場所求助,以免意外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10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