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服務熱忱

點閱率:340

                     獨居老婦人忘帶鑰匙受困家門外,暖警安撫並出資找鎖匠開門
       108年01月22日凌晨00時許,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接獲通報,於本轄眀德一路住宅4樓有一老婦人需協助,警方火速到場協助,係一名八十五歲老婦人因外出倒廚餘,一時忘記攜帶鑰匙出門而受困於住家門外。
       經了解該名老婦人目前獨居,渠兒子駕駛計程車在台北工作故聯繫未果,七堵所警員陳怡潔耐心地安撫老婦人忐忑情緒,另警員黃麟傑見老婦人家境困頓,不忍老婦人在寒夜中冷得直打哆嗦,遂熱心慷慨解囊出資新台幣1000元找鎖匠開門,使老婦人得以平安回家休息免於受困,於隔日七堵所警員陳怡潔,主動拜訪該戶獨居婦人,關懷慰問婦人近況,於寒冬中送暖發送愛心物資,使婦人暖心過好年,老婦人深感銘謝,對警方熱心助人的善行讚不絕口。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表示,促進人民福利係為警察之任務,警方會在民眾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施比受更有福,勿以善小而不為,民眾若有緊急事項須警方協助,請撥打110電話,警方將會於職責內義不容辭地為民服務,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最後更新時間:10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