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治安訊息

點閱率:268

青春專案開跑暖暖高中與基警三分局YOUTUBE直播休業式
今年新冠疫情嚴峻,在第三級警戒措施期間,學生停課至7月2日,到7月3日接續開始放暑假,為了避免群聚、降低疫情散布風險,暖暖高中特別以YOUTUBE直播方式https://youtu.be/JWmm8JrrYoI辦理暑假前的休業式,並且與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共同針對目前的新興毒品、詐欺等犯罪行為,於直播中向同學們宣導。
為保護青少年身心健康,暑假期間的「青春專案」從7月1日開始到8月31日,本次青春專案以防制少年接觸新興毒品、防制少年加入幫派、防制少年參與詐欺集團及網路賭博、避免兒少遭色情行業利用等四大主軸。
今年青春專案的重點除了查緝青少年犯罪,以及擴大線上預防犯罪宣導,確保青少年暑期活動空間安全,並配合相關預防犯罪宣導活動,防制少年參與犯罪,並且降低被害情事發生,讓基隆市的青少年們有一個健康及歡樂的暑假。

最後更新時間:11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