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治安訊息

點閱率:576

守望相助隊任務講習,大家一起來反毒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於107年4月24、25日分2梯次舉辦巡守隊人員任務講習,轄內巡守隊員們齊聚於分局5樓禮堂參加半年1次的講習,由副分局長戴豐益講解當前治安重點工作,掃除毒品危害的「安居緝毒專案」,並宣導本分局針對販毒者據為發送毒品的大樓與社區、群聚施用毒品的地點及毒品交易熱點等處所,實施聯合查察及威力掃蕩;其次,則要動員分局能量結合協勤民力深入各鄰里、社區消「毒」作好友善通報毒品情資的工作,期能提供市民安心居住環境。
偵查隊巡官陳俊霖講解認識毒品種類、樣態及反詐騙宣導。第五組巡官黃明禮講解防制交通事故及交通安全宣導。第四組組長侯奇富簡介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的路口錄影監視系統,囿於警方所建監視器多位於大型路口或重要幹道的點狀布設,鼓勵住家或店家共同推動「鏡頭多1支,車牌好辨識」政策,將現有監視器其中1支鏡頭外推攝向道路端,可彌補公有監視器鏡頭不足之處,構成更臻綿密的網狀防護。
本次任務講習課程內容豐富多樣,守望相助隊員表示獲益良多,第三分局也感謝所有守望相助隊員夥伴們的無私奉獻,盡心盡力配合分局維護社區治安及推動各項警政工作,期望能以「保護鄉親生命財產」為出發,一步一腳印深耕社區,共同營造「安全、安心幸福」好環境。

最後更新時間:107-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