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治安訊息

點閱率:1109

                                                女警雙姝出擊,查獲持有毒品犯嫌
      108年04月21日17時許,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碇內派出所巡佐劉維政、警員王于珊、董倬妤於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過基隆高中前,發現一名男子坐在一旁神情恍惚並且慌張形跡可疑,經上前詢問盤查後發現其精神恍惚,並詢問其有無攜帶藥物,而後該名男子主動交付身上持有的一級毒品。
       據了解,該男池○○因身體不適至基隆市礦工醫院看診,看診完後便坐在路邊抽煙,因為自知身上藏有毒品才會在警察經過時驚慌心虛,池嫌對於持有毒品之事坦然以對,其雖有心想要戒毒,但往往都因患病痛苦難耐而再次沾染,該嫌主動交付毒品,祈求法官能考量其苦衷從輕量刑,全案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帶返所偵辦。
       本件查獲持有毒品案,由碇內派出所刑事經驗豐富巡佐劉維政帶班,另由該所女警雙株警員王于珊、董倬妤共同查獲,其中員警董倬妤為106年特考班結業,目前仍於實務訓練中,該所所長鄭億宏表示該員畢業於屏東女中,平時細心主動,學習態度積極認真,對於刑事案件也絲毫不畏懼 。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如有身體不適也應尋求專業醫療協助,而非由旁門左道沾染毒品,不僅對身體有害無益,更有可能惹上官司,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在此呼籲民眾勿因任何原因而沾染毒品。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顧念關愛自己的家人及健康的未來,遇到有人慫恿試毒必也堅決Say NO

最後更新時間:108-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