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治安訊息

點閱率:464

                                               「守株待兔」脫兔毒蟲果真難逃法網
     108年02月13日凌晨01時許,基隆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碇內派出所巡佐劉維政、警員顧銀平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本市暖暖區碇內街,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違規併排停放路邊,駕駛見警方巡邏車正準備迴轉欲靠近時竟丟下隨身攜帶物品衝上車並立刻發動大踩油門,隨即不見蹤影,經警方多年經驗研判該車形跡可疑顯有犯罪嫌疑。於是警方不斷於週邊加強巡邏,不料不到半小時該部自小客車果真又返回原地,正準備拿回「遺漏」的物品,正因警方巡邏車於加強周邊巡邏,當場才能發現該部「兔脫」的自小客車,警方立即當機立斷展開攔截盤查,而駕駛下車後立即請求警方網開一面,並隨即交付一支注射毒品用針筒,並坦承施用毒品,另外警方經駕駛同意後檢查車內有無其他違禁品時,該名駕駛卻不斷冒冷汗及發抖,不斷辯稱「沒有剩的了」,但最終警方仍於小客車內尋獲一級毒品。
據了解,該駕駛劉男自稱原本已戒毒,但因失業收入不穩定,且沉迷賭博遊戲造成負債累累,故在種種壓力下又再次接觸毒品,平常在外開車或走路發現警方在周遭時便先暫時離開,本以為這次警方一樣不會再次回到原地,不料仍難逃法網。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呼籲民眾:「聚毒上身 禍害一生 拒毒上身 快樂一生 」,若您發現親友吸毒,請以愛心及耐心陪他一齊度過戒毒難關。

最後更新時間:10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