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交通訊息

點閱率:107

基警三分局 保護民眾行的安全責無旁貸 風雨無阻
近來基隆市雨勢不斷(據統計基隆市過去平均一天只有「43秒不到」的陽光),天雨路滑、視線不佳,易造成交通事故。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新任分局長林文煜格外關心市民行的安全,即便到任首日百事加身,仍特別交待,需加強勤務,確保民眾安全。
第三分局特別選定往來七堵、百福社區及新北市汐止區交通要衝八堵涵洞,不畏風雨執行路檢勤務,來提醒民眾小心駕駛,守護市民平安返家。
另酒後駕車是危害市民交通安全最大危險因子,除強力執法外,防制更是重點工作。故第三分局同步針對轄內各餐飲店、釣蝦場、薑母鴨餐廳等提供酒精飲料場所,宣導111年1月30日上路酒駕加重罰則新制,以提醒業者務必善盡社會責任,勸說客人「喝酒不開車」、「指定駕駛」、「酒後代駕」等觀念,提醒駕駛人切勿抱持僥倖,酒後駕車上路。
第三分局表示,除持續加強勤務作為外,警方也將結合犯罪宣導活動走入社區與學校共同宣導交通安全知識,以灌輸正確交通守法觀念。

最後更新時間:11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