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交通訊息

點閱率:232

強風狂襲!源遠路旁帷幕、磚牆塌 路燈歪 警速疏導維交安
今(16)日突颳起強風,位於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惠明新村港務局宿舍拆遷工程之帷幕及磚牆,因不堪強風狂襲赫然倒塌,路燈亦受影響歪斜,三分局立即啟動交通快打,員警冒豔陽在現場疏導交通,減少道路壅塞衝擊,所幸現場未造成人員傷亡。
  倒塌之帷幕及磚牆占用單向車道,對交通影響衝擊大,市警三分局立即啟動交通快打,由碇內所所長周煌彬現場指揮,並由勤指中心調派暖暖所、八堵所支援警力,分在源遠路與暖碇路口、源遠路213巷口側設管制點,提醒用路人注意,並通知市府工務處、港務局等相關單位到場,順利於2小時內將鷹架移置、路燈拆除,恢復通行,另是否影響公共安全,將陸續通知相關單位說明釐清。
第三分局提醒:用路人駕駛車輛行駛於道路,務必放慢車速專心駕駛,隨時看清道路狀況應變,以確保行車安全;若發現路面有枯木、落石或是其他障礙物,請立即通知道路主管機關或是撥打110通知警方前往協助處理,以維護用路人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11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