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交通訊息

點閱率:496

故障車拋錨快車道,暖警不畏風雨推車救援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警員朱富民、黃民欣於109年3月28日21時許,巡邏經本市七堵區八德路、麥金路口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亮起危險警示燈停於快車道上,疑有事故。
經了解係39歲閻姓駕駛於駕車返家途中車輛拋錨無法行駛,因該路口係七堵區、安樂區往來交通主要幹道,當時下著滂沱大雨,警方唯恐發生追撞意外事故,趕緊將巡邏車停於後方,開啟警鳴器與警示燈及擺放三角錐警戒,提醒用路人注意,並上前合力徒手推車,協助駕駛順利將拋錨車輛移至路旁等待拖吊車救援,車主不斷對員警的熱心幫忙深表萬分謝意。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呼籲,民眾駕駛車輛上路前應先檢查車輛狀況,如果遇到車輛拋錨或交通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並於車輛後方擺放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安全,民眾若有緊急事項,可撥打110報案或是向當地派出所求助,警方將會於職責內義不容辭地為民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10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