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交通訊息

點閱率:311

開學首日校園防疫,警加強交通疏導

高中職以下學生今(25)日開學,各縣市學校也繃緊神經,做好開學防疫措施,為免各級學校管制進出、測量體溫動線等防疫作為,突增之人、車潮影響周邊交通秩序,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自本(2)月22日起,即規劃所屬警力,先行針對轄內各級學校門口、家長接送區、學童通學步道及周邊重要路口,加強停車秩序整理、取締違停,以維護學童上下學行的安全及交通順暢。
開學後,將持續交通執法,針對臨近主要幹道的校園加強上放學尖峰時段交通疏導,確保學童安全;也呼籲家長,如需以車輛接送學童,希望能避開交通尖峰時間,提早出門,務必遵守交通法規,不超速、不超載,依規定配戴合格的安全帽,勿併排停在車道上讓學童下車,開啟車門時,也應注意後方來車,而學童切勿在馬路上逗留,應儘速進入校園,縮短臨停時間,避免造成學校周邊交通阻塞,讓學生上課安心,家長放心。

 

最後更新時間:109-04-09